仨桃

all祺玩家,佛系更文,名不经传
慢慢的,没有什么是第一次就好

如果你真的喜欢我(坤廷)

🐾坤廷  坤廷   坤廷  不要搞错了


🐾HHHHE


🐾伪现实  伪现实  私设坤大廷2岁


🐾上升蒸煮是🐷


🐾我知道我写的不好,骂我轻点


🐾不要芬芳ヽ(≧Д≦)ノ




start :


“朱正廷!我**!”黄明昊看到热搜头条时吓得差点把手机甩出去,“你可以啊,大影帝蔡徐坤要和你这个小白兔合作双男主了!”

朱正廷翻着周锐发来的电子稿剧本敷衍着黄明昊“嗯,比你先知道。”

“哥,你就这反应?”黄明昊不可思议道

“嗯”



黄明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朱正廷这个从高中开始疯狂迷恋蔡徐坤的ikun小朋友竟然对和偶像合作毫无反应。朱正廷撇了撇嘴,自己平时有那么夸张吗?








朱正廷后悔前几天在黄明昊面前装B了,现在蔡徐坤就站着他旁边,他的心脏简直快要起飞了!


“青春疼痛连续剧《淮非》,正式开机!”街角几块钱买来的礼炮炸开的声音吓了朱正廷一跳,眼角撇见蔡徐坤依旧笑嘻嘻的,心底又是一悸。




回到酒店,朱正廷翻了翻刚到手的《淮非》剧本,和电子稿比起来到没什么出入,忍不住打了个哈欠,渐渐地瘫在了桌上。



《淮非》是耽美改片,原著讲的是余非飞被校园暴力整整两年后在高三遇见了转校生傅淮,两个人互相帮助,互相扶持,终于获得“新生”的故事。



害,原著是夫夫携手并进,估计影视了还不得改成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。吻戏肯定都没了,害,有点可惜。朱正廷正脑补着蔡徐坤低下头吻自己的样子,忽然羞耻心态崩了,半张脸羞的通红,有些懊恼:“朱正廷!你没出息啊!真的是色的慌!”





“有人吗?”清爽的声音带着敲门声响了起来。朱正廷一激灵:蔡……蔡…蔡徐坤?朱正廷咽了下口水打开了休息室的房门。



“你好,我是蔡徐坤,剧中饰演傅淮,因为剧中我们的对手戏还蛮多的,所以想先来对一下剧本。”蔡徐坤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


腊月寒冬,朱正廷却好像浸在春水里,胸腔深处传来激烈的跳动声如同静谧宇宙一颗行星猛得炸裂,溅起的光晕久久不能平息。



“好,好!进 进来吧。那个,我叫朱正廷,是余非飞的扮,扮演者。”朱正廷没办法抬头直视蔡徐坤的眼睛。



“谢谢,你真可爱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‘‘嘣’’      朱正廷的耳尖炸开了一朵花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《淮非》一场一镜,Action!”导演李季掐着大喇叭,朱正廷回头看了眼蔡徐坤,后者向他展开一个笑容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收工!”


“啊~”朱正廷长叹一口气,真的是要累死了。

“小朱,没想到你这个新人能给我一个大惊喜啊,”李季拍了拍朱正廷的肩。朱正廷挠挠头,憨憨的笑着“啊?还是多亏蔡前辈指导。”

“徐坤啊,那小子,我就说嘛,我选角,绝对!你们俩个啊……”李季摸了摸圆滚滚的肚腩。





李季后来说了什么朱正廷都没听,满脑子都是蔡徐坤昨晚的指导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那个,小朱啊,你这里的感情还是表达不出来哈”蔡徐坤看着被彩色荧光笔圈涂满满的剧本尴尬开口。


“嗯”朱正廷闷声回答。


“你看过原著吗?原著里傅淮和余非飞的感情其实是一种爱情,是那种互相扶持救赎后没有人可以替代的感情,你的台词太僵了,还有,你为什么不去直视我的眼睛?现在我是你的爱人,你要去直视爱人的眼睛。”蔡徐坤有些恨铁不成钢,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,“小朱啊,你得代入感情,去感同身受,去成为余非飞才行啊!”


朱正廷如雷贯耳 : “现在我是你的爱人,你要去直视爱人的眼睛。”


算了,既然他蔡徐坤都这么说了,那自己也就乘这个机会放肆一小下吧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wow~正廷,你的眼神真的惊艳到了。”蔡徐坤顺顺溜溜的坐在朱正廷身旁的椅子上。


“哈哈哈,是吗?那还要谢谢坤坤你啊。”


李季看了看两人笑了笑 : “两人关系不错啊。”


朱正廷没说话,蔡徐坤到先抢答了“那可不,正正那么好看,当然得搞好关系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傅淮,我突然发现,我真的特别累,我好像快要死掉了。”朱正廷念着台词,眼里的泪花迷糊了视野。

“非飞,你别这样好不好,别吓我。我那么喜欢你 那么在乎你。”



蔡徐坤的台词讲的入人心坎,朱正廷的心都快化了。



相处了3个多月,朱正廷感觉自己好像真实的被蔡徐坤爱着,随即,朱正廷又发现,像蔡徐坤这种影帝级别的,喜欢一个人又好像是可以演出了来的。


可惜可惜,自己演技不行,那些喜欢可都是自己的真情实感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害,演了几天小情侣,朱正廷你还蹬鼻子上脸了!

    朱正廷暗骂自己矫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《淮非》历时4个月整,于xx年10月13日正式杀青!”

“今晚 和禾酒店 杀青宴走起!”


“正正,杀青快乐。”蔡徐坤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一束玫瑰递给朱正廷。

“哈哈,你也是啊。”朱正廷堪堪接下花,兴致低落。



  啊,他以后就没有正大光明的理由缠着蔡徐坤,真的挺无奈的。




  要是蔡徐坤平日里对他的好不是傅淮对余非飞的好就好了;要是蔡徐坤眼睛不是为了这部剧才放下他的就好了;要是蔡徐坤真的喜欢朱正廷就好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正正,你好像不太开心。”蔡徐坤把朱正廷从酒桌上拉下来,“要不跟我说说?”


朱正廷也许是喝了些酒,胆子也大了 : “蔡徐坤,我喜欢男的,而且我暗恋他还不喜欢我!什么辣鸡眼光!真的是!”


蔡徐坤一僵,哈哈的打着马虎眼 : “哈哈哈,是吗,那那个男的眼光真差。”



朱正廷愣了愣,一把推开蔡徐坤小脾气全都冒了出来 : “蔡徐坤你是傻逼吗?你真看不出来假看不出来啊!老子喜欢你喜欢的要死,你还哈哈哈!!!我**!”


蔡徐坤还没反应过来朱正廷又开始了 : “算了算了,你这种大影帝,喜欢都是可以装出来的,我问这个干嘛,害,算了算了。”



朱正廷摆了摆手,一副释怀的样子。



蔡徐坤没有回答,他的嘴巴忙着侵略朱正廷的朱唇。



一吻终



“正正,其实我的演技也没有那么好,谁还不是个真情实感呢。”








end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